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物业管理】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4 17:26:26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12月14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从整体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释放能量、作出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