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获评“2021年度优秀进驻工作组”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05 17:01: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近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省机关事务局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进驻工作组”。

  2021年,省机关事务局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提升服务能效,全面对接省“12345”政务服务热线,积极推进“互联网+住房公积金”系统优化开发,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群众办事“一网通办”,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了服务型公积金品牌,向群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2年,省机关事务局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作用,努力用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业务、更实的作风回馈广大省直职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