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联学共建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7-25 15:07:58来源:机关党委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2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仔细观看展馆中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认真了解统战工作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继往开来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

在旧址前,党员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恢宏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共建双方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