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二期“三学大讲堂”朱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7-29 19:01:00来源:机关党委

7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二期“学创新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1927年毛泽东同志领导了著名的“三湾改编”,创造性地提出和建立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原则和制度,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地基固则大厦坚,地基松则大厦倾。基层党组织是完成各项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政令才能直抵基层,党的建设才能根深叶茂、蒸蒸日上。全局上下要继承和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着眼新时代新要求,坚持追求“三致”服务不放松,在实践中彰显全局党员队伍的良好作风和先进形象。

朱现军强调,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蕴含着十分深刻的思想内涵。职位只是做事的条件和平台,并非做事本身,更不应成为做事的目的。要做事,不要做官,对工作事业,永葆进取之心;对权力职位,则淡然处之,这照见的正是共产党人的光辉品格。我们在工作中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才是真本事,才能在不断积累中提高,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