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三期“三学大讲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8-05 18:57:59来源:机关党委

8月5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三期“学创新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朱现军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更为关注,食以安为先的要求更为迫切,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一项重大的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于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把全省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为全省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