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五期“三学大讲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8-19 19:17:21来源:机关党委

8月1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十五期“学创新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的优良作风。共产党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就是为老百姓办事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充分体现的是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历史担当,充分体现的是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充分体现的是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我们要在传承弘扬优良作风中,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而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现军强调,历史照亮现实,思想指引前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具有穿越时空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通过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内化于心,在机关事务工作中大力培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品格,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时代坐标。要坚持外化于行,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贯穿机关事务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成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理念标尺。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