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多位一体”工作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9-27 18:47: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9月27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以“共建共治共享,创建和谐小区”为主题,组织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召开“多位一体”工作座谈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控制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多位一体”工作机制,推动小区管理科和属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供热供水供电等单位密切合作,增强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

  大家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相互支持、互通信息、创新思维,全面掌握实情、及时反映民情、迅速解决问题、有效化解矛盾,做到联系再密切一点、感情再近一点、工作推进再深入一点、品牌再擦亮一点,形成“你有事我来帮,我有需你来助”的和谐工作局面,不断提升省直统管小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