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全省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4-03-15 17:05:41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3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统计局组织开展全省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

  培训指出,组织开展机关运行成本统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管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机关事务部门更好履行法定职责和义务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机关运行质量和效能的重要基础。

  培训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规定时限完成相关工作;要落实责任,形成上下协调、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统一统计口径和填报要求,统筹填列相关数据。

  培训对统计相关政策、统计分析思路及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市、雄安新区、省政府相关部门参加培训。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