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 党建

我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09-29 16:16:3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及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机关党委于8月26日至27日在植物园举办了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局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立柱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局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杨立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并对这次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一是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等三个单位就开展创先争优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作了经验介绍;二是杨专员辅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三是黄征同志传达了胡锦涛、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四是由工会主席孙惠芬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费管理的有关规定;五是针对我局如何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如何落实好廉政工作准则和基层工作条例以及我局党建工作和局党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长将大家的讨论结果汇总后向杨专员作了汇报。

  通过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提高了支部书记在新的形势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学性和主动性,提高了领导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党建|党支部|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