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我局积极开展幼儿园手足口病防控培训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09 11:37:2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针对我省当前婴幼儿手足口病疫情蔓延的状况,日前,我局邀请有关专家,组织省直各幼儿园园长、后勤主任和保健医生等,积极开展手足口病防控培训活动。
    省妇幼中心裴菊英主任作了《如何做好幼儿园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的报告,石家庄市桥西区疾控中心张鑫主任做了《幼儿园手足口病防控知识》的辅导培训。
    对此次培训活动,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深感收获很大,并表示,要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相关制度,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

关键词:幼儿园|手足口|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