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石家庄市深泽县召开2016年度重大公卫项目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09 12:02:22来源:长城网

深泽县重大公卫项目培训会。深泽县卫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8日讯(记者韩晓寒通讯员翟海静)8日,由石家庄市深泽县卫计局组织的“2016年度深泽县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培训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在深泽县医院东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深泽县专业机构项目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各乡卫计办主管主任、公共卫生协调科负责人,县医院主管院长、公卫科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主管院长、公卫科负责人以及负责传染病、妇儿保和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人员、村卫生室负责人共计500余人。

项目培训会现场。深泽县卫计局供图

  据了解,会议由该县卫计局办公室主任主持,县卫计局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6年深泽县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公卫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要切实抓好2016年重大公共卫生项目方案内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在督导和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并及时调整整改方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会后,该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的公卫专业人员分别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增补叶酸’项目”、以及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乡卫计办和村级计生服务人员在重大公卫项目的优势和作用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深泽|石家庄|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