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直一幼迎接姊妹园实地观摩交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09 12:06:00来源: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6年11月3日,市直一幼热情接待了来自桥西区和无极县共65所姊妹园1000余名教职工入园参观学习。

  教职工一行重点观摩了园区环境创设、区域材料、特色传统文化长廊、开心农场、主题墙等。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教职工们对市直一幼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理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用摄像设备记录了这一珍贵瞬间。
观摩结束后,各园园长一致认为:市直一幼发展步伐大、亮点多,特色鲜明,管理精细,不愧为省级示范园的龙头园。幼儿园徐耀明书记表示:市直一幼作为河北省省级示范园,起着示范辐射的作用,在不断充实自我、开拓创新的同时,为姊妹园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对市直一幼的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常规管理,扎实开展幼教工作,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石家庄|市直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