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快乐运动,幸福生活——2017省五幼教职工运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5-19 11:03:1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快乐运动,幸福生活

  ——2017省五幼教职工运动会

  省五幼的幸福德育是全方位的、具体的,所以为了实现这一目的,时刻注重教职工的幸福感体验亦成为我园工作重点之一。近期,我园的“快乐运动,幸福生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就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浓厚了教职工间的集体精神和团结意识,更借助庆祝劳动节,丰富了文体生活。

  活动由李老师、朱老师两位年轻教师担任主持。虽然台风稚嫩,但其开场就幽默诙谐,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其用心尽力迅速点燃了教职工们的热情,运动会热闹开场。

  此次活动涉及的项目都是经过“暗访调查”,结合大家的兴趣意志而设定,既有怀旧经典的“跳皮筋”、“拔河”,又有新意挑战的“两人三足”、“竹竿舞”,更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心心相印”和“毛毛虫”。各位教职工可谓各展其能,在一开场的“两人三足”中,两位主任就率先上阵,为大家展示了什么叫默契十足。陈主任在心心相印项目中更是与后勤人员一起,迅速找到了致胜诀窍,两个人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快速完成了运球比赛,让那个众人在惊叹的同时,也获得了温暖的感动。在组队进行“毛毛虫”比赛时,我们按青、中年段分为“中流砥柱队”和“风华正茂队”。马主任作为中流砥柱队的代表,一马当先,满脸的认真与专注让人不禁为其欢呼加油,成功地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在回味经典的跳皮筋项目中,各位姐妹老师更像是回到了童年时代,个个身轻如燕,姿态矫健,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疲态竟一扫而空,斗志昂扬地进入到最终的拔河环节,大家与队友商议着对策,排兵布阵,最后的输赢结果早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心离得更近了,省五幼这个小院里的每一朵梧桐花都记得我们的笑声与为彼此加油的呐喊声。

  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一起收拾着材料器械,一边回味着刚结束的比赛,畅想着下次运动会要挑战的项目。能以无限的热情与笑容面对孩子们,我想,就是因为我们都是彼此快乐的源泉吧。此次活动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势必成为我们幸福生活的源泉,让我们有更饱满的热情与动力,投身到我们都热爱的幼教事业当中去。省五幼,一路有我们,一路有欢歌……

 
 
 

关键词:省直|幼教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