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2017年幼儿亲子运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5-19 11:27: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

  -----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2017年幼儿亲子运动会

  2017年4月28日上午,我们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迎来了《2017年幼儿亲子运动会》。笔直的跑道、鲜亮的条幅、整齐的小椅子预示着本次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九点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家长和小朋友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运动会场地。看,举大旗的家长昂首阔步,小朋友和家长们精神百倍;

  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稳步前进:家长用小车推着孩子,孩子独立走平衡木,发展了家长与幼儿的协调能力及平衡能力。当一个家庭不能顺利推车时,其他家长都热情的过来帮忙,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第二个项目:球行有道:孩子独立滚球过去,家长背起孩子把球滚回来。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了滚球的乐趣。家长们滚球的热情远远超越了孩子们,带动着孩子们运动的热情。

  3、步调一致:孩子踩在家长的脚面上,亲子协调一致向前走。此活动充分体现了亲子配合。看我们的家长多么认真地带领孩子一步步前进,正如我们的教育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共同进步。

  4运动大联盟:各班的家长们迅速地组成了不同的运动情境,小一班的垫上爬行,孩子们走脚协调迅速通过;小三班的变幻穿行,就像红外线,随时调整着运行速度;小四班的跨走,孩子从家长的手臂迈过,当有孩子有困难时,家长们都在不停鼓励幼儿。小五班的隧道穿行,孩子们热情高涨;小二班的跳跃击打,发展了孩子的跳跃能力。幼儿依次穿行,发展了综合运动能力,家长们为孩子们搭建体会了协助的必要性。

 

  运动会在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中,落下帷幕。当主持人宣布各班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奖项时,各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幼儿与家长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培养幼儿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通过玩游戏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在本次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快乐与成功,家长们收获了童真,老师们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

关键词:省直|幼教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