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张家口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简报第九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8-02 08:42:54来源:张家口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张力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6月25日至2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张力同志一行3人来我市就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听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力同志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小组认为,张家口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汇报,研究落实意见;及时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并调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度重视。张家口市在公共机构能源审计、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等工作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是今后开展工作的基础,要以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结果为依据,有计划地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积极采用节能设施设备。调研小组建议我市要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做实、做细,稳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审计、能耗统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要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顺利完成。

  调研期间,张力同志一行赴下花园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医院和蔚县县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张家口|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