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7-05 10:02:24来源:张家口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30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节选篇。同时,对拟发展的两名预备党员强振滨和闪艳薇同志情况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金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波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三是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关键词:张家口|党支部|大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