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取得优异成绩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9-26 17:17: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充分展示我局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近期我局组织基层工会参加了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摄影展》和《“盛世欢歌颂党恩凝心铸魂迎盛会”职工舞台艺术展演》等活动。通过参加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收集了四大类96件(幅)作品。其中省八幼的节目被评为舞蹈类一等奖,省五幼、九幼、十幼的节目被评为歌曲类三等奖,省一幼、三幼、六幼的节目被评为优秀节目奖,省四幼、五幼、局机关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被选送参加“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摄影展”。

关键词:机关|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