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10-12 16:01:5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10月10日,我局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彦民出席会议并讲了重要意见。

  康彦民指出,我们党历来十分重视作风建设,良好的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也反映着一个单位的精神风貌及个人的形象素质,是推动工作正常开展的动力和支撑。

  康彦民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就是思想要对路、工作要扎实、管理要严格、服务要周到、创新要有举措,切实解决慵、懒、散的问题,形成务实高效、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遵规守纪、团结合作的氛围,对认定的事咬住青山不放松,对定下的事持之以恒不放弃,对干了的事一抓到底不回头。在工作的认真程度上,要实实在在、埋头苦干,一竿子插到底,不留后遗症,不能支应对付、敷衍了事,半路悬空,“最后一公里”总是打不通;在工作态度上,要和蔼可亲、热情周到,对服务对象的诉求要耐心周到解答,不能横眉冷对、爱搭不理;在工作效率上,要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能推三阻四甚至吃拿卡要;在工作主动性上,要主动作为,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能被动应付、推推动动;在工作水平上,要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及过硬的业务能力,始终追求细致、精致、极致,不能马马虎虎、得过且过,甚至说外行话、办外行事;在工作纪律上,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在岗期间能够认真负责,忠于职守,不能我行我素,擅离职守,无事生非;在团结合作上,要始终以大局为重,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相互捧场,形成工作合力、团队精神,不能相互攻击、相互猜疑、相互拆台、相互贬低、各自为政;在责任担当上,遇到问题要冷静分析,千方百计想办法、谋思路、出举措,勇于面对、敢于担当,不能遇困难就躲、见责任就推;在人际交往上,要光明磊落、敞开心扉,做到一视同仁,珍惜共事的缘分,不能搞团团伙伙、亲亲疏疏,背后造谣诽谤,破坏团结;在做表率讲奉献上,要任劳任怨、甘作人梯,不计得失、不讲条件,先人后己、公而忘私,不能斤斤计较,见荣誉就上、见便宜就占、见利益就享;在讲规矩守秩序上,要老老实实、遵规守矩,讲实话、办实事,不越雷池一步,不能花言巧语,想方设法钻空子、搞变通、见红灯绕着走,把纪律规矩当作儿戏。

  康彦民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要坚持思想教育是基础,问题整改是重点,坚持不懈是关键的原则。要注意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注意学习教育,提高综合素质;要注意用心想事、用脑谋事、用力干事;要注意用制度约束,用机制激励;要注意全员参与,常抓不懈。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实在行动上,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管理保障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张力、刘成林、侯俊山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及各幼儿园园长、省直统管小区房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加强|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