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纠正“四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26 14:04:0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1月17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了纠正“四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部长和各维修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勇杰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通报了当前“四风”问题的一些新表现和新动向。综合部部长刘辉同志宣读了《中心“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整改责任清单》。

  梁国芳同志强调,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事务局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当前各级各部门积极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大力纠正“四风”问题。中心全员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精准聚焦、查摆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实效。中心各科部和维修队要强化责任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对照《中心“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整改责任清单》,逐条认真整改落实。中心将专门安排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存在“四风”问题新情况新表现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同时要求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在会后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中心每一名工作人员,要锲而不舍的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