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2-23 15:33: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河北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隶属于河北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建于1994年,位于石家庄市槐北路392号省直东苑小区。现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60余名;教职工48人,配备了专项功能室,拥有先进的电教设备,为幼儿提供了温馨、优雅的园所环境,是一所以爱心引领,书香相伴的现代化幼儿园。

  办园宗旨: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

  办园特色:快乐阅读引领,生命体验积淀,艺术之美熏陶,阳光心态缔造

  教育理念:尊重儿童天性,尊重儿童文化、尊重儿童精神。

  核心理念: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博学多闻,大爱无疆。

  园训:崇文,尚美,善思。

  园风:德为先,行为范,事必果。

  教风:博学,博闻,博爱。

  教育观:尊重天性,因材施教,快乐游戏,全面发展

  发展观:树一流园风,建一流队伍,创一流品牌,育一流人才。

  管理观:以人为本,依法治国,书香引领,创新发展。

  人才观:养人先养心,育才先育德。

  宣传口号:滋养生命,绽放童年。

  园长寄语:

  最是书香能致远,大爱无疆润心田,花开幸福沐阳光,乐享童年梦飞扬。让我们共同品味书香、品味人生、品味幸福。让我们走进孩子、倾听孩子、理解孩子、欣赏孩子。珍惜和孩子相处的美好时光,尊重孩子天性,尊重孩子精神、尊重孩子文化。珍爱生命,绽放童年。永远保持童心、童言、童趣、童真。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享受人生,创设我们富足的精神家园。

  幼儿誓词:

  我愿做一棵小小雏菊,在省六幼的乐园里,沐浴阳光雨露,乐享书香艺术,倾听世界之音,发现生命之美。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保安叔叔的保驾护航,感谢所有人的爱心付出。

  我爱小伙伴,我爱老师,我爱省六幼!

  历任园长:于红卫、冯素娥、王立伟、杨新荣、郭秀红

关键词:省直|机关|幼儿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