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事务局参加2017年度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2-26 10:3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2月24日,省直工委2017年度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太行国宾馆召开。45个省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进行了集中述职。此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机关党建责任落实,根据省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考评的有关要求召开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俊山代表省事务局进行了现场述职。侯俊山副局长针对省事务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得到了考评委员会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