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事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2-26 10:37:51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2月7日下午,省事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省委派第十督导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现场点评。

  省事务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实会前各个环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成林副局长首先代表省事务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刘成林副局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组成员逐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入查摆党性和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对同志们真诚中肯的批评意见,一定虚心接受、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督导组组长耿东星对省事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集中学习深入、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触及灵魂,会议组织严密细致,会议主题鲜明,问题导向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体现了省事务局党组坚定的政治性、原则性,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和高度的自觉性,做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是一次效果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刘成林副局长代表省事务局党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细化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省事务局将继续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机关|党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