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山东省东营市机关事务来我局考察学习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3-23 10:26:4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2018年3月14日,由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芳带队的一行7人来我局考察学习。根据要求,我局组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同志一起座谈。座谈会上,我局介绍了2017年在节能节水方面做的具体工作。大家对我局在节能节水工作中进行的相关制度建设,以及具体实施过后取得的良好成效称赞不绝,并表示后期将借鉴我局组织开展的能源审计工作经验,在本市组织开展用能单位的摸底排查、能耗数字化分析以及后期科学实施改造。东营事务局也就该局现阶段正在试行的房产科学管理化软件,与房管处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山东省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办公楼使用节水器具现场。

  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关键词:考察|学习|机构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