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力巡视员赴我局精准脱贫帮扶村调研指导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4-04 16:21:1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人事处

  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2018年3月30日至31日,我局巡视员张力同志,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我局精准脱贫帮扶村承德市隆化县茅荆坝乡田家营村和七家镇白杨沟村开展实地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指导精准帮扶工作,帮助谋划产业发展项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前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今年及今后三年的扶贫帮扶发展规划。对如何切实做好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张力巡视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再识别再确认,坚持做好动态管理;二是要用心做好扶贫项目规划。制定出一份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扶贫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完成好公益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按要求完成好项目建设,并监管好项目资金的使用;四是要按省委组织部和县、乡两级党委要求,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

  同时,还要求局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要切实做好扶贫工作队员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关键词: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