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4-24 14:49: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处

  按照国管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工作的通知》安排,于2018年4月19日至24日在南昌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会。此次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派同志参加,参会人员共计80多人。国管局节能司监督考核处副处长秦勇、副调研员谢波参加了会议,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邱永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会议期间,主要分组审核了各地区2017年度能源资源消费数据情况,其次由节能司介绍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修订及数据质量抽查的有关情况,并分别由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介绍了重点用能单位数据审核分析方法、数据中心节能技术、暖通节能技术、国家机关能耗限额标准,最后由国管局领导根据各地工作开展实际情况部署了相关工作。

  此次会审专家认真审核了我省的数据,我省数据在完整性、匹配性和合理性上均达到国家标准,其中:数据覆盖率、基本信息指标和能源资源消耗指标完整;各类指标结果一致、各项数据逻辑正确;主要能源指标量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关键词:机构|能源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