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衡水市举办新能源汽车推介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5-24 14:04:3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节能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出行生活方式和我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部署,5月22日上午,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在市政府广场举办了全市新能源汽车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为主题,来自全市公共机构、新能源汽车经销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市公共机构节能办主任、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息殿峰同志致辞并讲话,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水平及发展前景。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职工加深对新能源汽车的了解,鼓励大家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能减排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共同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衡水|新能源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