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参加全省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促进新制度贯彻实施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7-13 15:47:5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处

  《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促进我局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贯彻实施,2018年6月26日,局财务管理处尹艳玲处长带领相关同志参加全省政府会计制度培训。财政部会计司制度相关同志对新制度进行了讲解,财务管理处的同志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业务理论水平,学会了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做好新旧制度衔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受益匪浅。

  下一步,财务管理处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全处同志、局各预算单位学习新制度,精心做好新旧制度衔接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相关处室、单位通力合作,提升我局财务服务管理水平。

关键词:会计|制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