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及交流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7-15 14:29:5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8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举办了省直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及部分保健医赴南京对标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省直十所幼儿园保健医、保健员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培训内容根据保健医、保健员的要求量身定制,特聘请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培训科主任,就《幼儿常见意外伤害急救常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演练。之后,由赴南京市先进幼儿园对标学习的保健人员,就南京市幼儿园在安全、卫生保健、膳食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此次培训和交流,更新了理念,增长了见识,提高了保健人员幼儿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她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谋划,对推动省直幼儿园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保健|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