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8-21 11:10:14来源: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8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县级和班组长以上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志强代表组长张庆民同志对巡察我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京德同志阐明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指出了巡察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志刚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窦局长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随时欢迎巡察组检查指导,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各处室单位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调度,并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窦局长指出,这次巡察既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一次政治大检查,也是鞭策我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督导形式,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外在动力,我们要借助这股“东风”,以巡察整改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窦局长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巡察;要主动对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配合巡察,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要挺纪在前,以严谨的作风接受巡察,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要突出整改,以整改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第二巡察组对我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会,成立了局巡察领导小组组织机构,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对巡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统筹调度,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

关键词:巡查|工作|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