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儿园开始试行标准化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1 14:02:0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省直幼教管理水平,按照局领导指示精神和“中心”2018年工作安排,“中心”于4月份启动了标准化工作,成立了由“中心”及来自一线的各岗位优秀代表组成的标准化工作起草小组。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多次修改完善,省直幼儿园各岗位工作流程及标准试行稿制定完成,并于8月31日印发省直十所幼儿园学习、贯彻与试行。

  在此次省直幼儿园标准化工作推进过程中,我们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为原则,以提升为目标,严格按照国家学前教育相关规定,从幼儿的健康发展出发,结合省直幼儿园实际情况,对幼儿园现有岗位进行了梳理,对工作职责进行了界定,对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及标准进行了细化,实现了省直幼儿园各岗位工作有流程、有标准、有规则、有要求,真正做到规范管理、科学管理。

  今后,我们将继续抓好省直各园对标准化工作的学习贯彻与试行,在试行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适时进行修改完善,使省直幼教标准化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1日

关键词:标准化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