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中心高标准建成党员活动室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5 07:19:3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通信中心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加强省机关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我中心在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按照党员活动室建设“八有”标准,精心谋划,精良设计,9月4日,新建的党员活动室整体布置完毕。

  活动室内布局规范、整洁美观,墙面上党旗、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组织工作制度简洁醒目,新购置的桌椅、书柜、投影仪、音响设置井然有序,各项功能齐全。我中心党员活动室的建立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基层党组织的具体实践,切实加强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高了党的组织生活质量。

关键词:党员|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