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观摩研讨交流分享共同进步----省一幼年轻教师语言领域教学观摩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0-19 16:55:2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一批年轻教师走进了幼儿园,为幼儿教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提高年轻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幼儿园于10月10日、11日举行了年轻教师语言领域的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教师们利用精美有趣的教具、丰富递进的活动环节、形象生动的语言引导幼儿主动仔细地观察画面,并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语言特点,用一个个提问来激发幼儿的思维、想象,促进幼儿的语音水平和表达能力。活动中老师们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机会等新的教育理念传递给了老师,并通过自己的演绎,让大家看到了新教师虚心好学的态度和不断自我进步的追求。活动结束后还对各位年轻教师的课程进行了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年轻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她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高,迅速成长,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键词:进步|观摩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