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15 15:32:3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指示精神,11月14日上午,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首先,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传达了苏小强同志《在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键岗位负责人提醒谈话时的提纲》。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杰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冀驻政办纪发[2018]15号)和《中共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转发河北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关于开展“十个一工作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中共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文件[2015]17号)。

  最后,梁国芳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办事;三是盯紧中心廉政风险点,强化制约举措;四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五是持之以恒做好宣传教育。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是一项系统而持久的工作,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有决心有信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和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中心此项工作,将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筑牢廉政和反腐阵地,确保中心队伍廉洁清廉、纪律严明、工作高效、形象良好,为中心健康科学稳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