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参加全国学术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14 15:19:2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11月上旬,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幼儿园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主题为“回归儿童、关注生活、提升幼儿园课程质量”学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及部分省直幼儿园参会。

  本次研讨会以推动幼儿园课程质量提升,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主要内容,多位国内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幼儿园代表分享了各自课题研究成果并展开研讨交流。在这次学术研讨会上省直幼教有一篇论文获一等奖,两篇论文获三等奖。受大会之邀,省六幼的教学园长李联风做了《幼儿园课程建设与文化》专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及同行的好评。

  通过参加研讨会,使省直幼教掌握了国内外先进的教科研工作的理念,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今后科学规范开展幼儿园课程建设与改革起到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大会专题发言和研讨交流,增强了自信,扩大了省直幼教在全国的影响力,成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积极动力。

关键词:省直|学术|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