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财务管理处赵远刚同志获河北省财政厅2018年度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先进个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28 15:24:5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财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根据《河北省财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冀财法〔2016〕12号)安排,2018年9月至10月,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全省财政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用以赛代学、以赛促学的方式深入学法、普法。

  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和162个县(市、区)财政局,省直及所属61个单位的2.31万名财政财务人员参加了竞赛。我局财务管理处组织局财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财务管理处赵远刚同志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评本次财政法规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省直部门共6名),被河北省财政厅全省通报表扬。

  我们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我局财务工作实际,组织全局财务系统继续深入学习与履行职责相关的财政法规制度,不断增强财务人员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

关键词:财政厅|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