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资产管理处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04 15:37:0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有资产管理处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有序开展工作,资产管理处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方面。一是加强培训和督导检查考核,全面落实《河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二是抓好车辆管理日常业务工作,包括车辆编制核定,配备更新公务用车,省直机关国I国Ⅱ车辆及老旧车辆的统一处置工作等。三是管好用好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在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提升平台服务保障能力。

  企事业单位车改后续工作方面。一是督导做好省直、各市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扫尾;二是检查对省直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抽样检查,严格审核是否符合中央、省车改政策;三是对各市(含省直管县)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确保中央、省有关企事业单位车改政策落到实处。

  省直机关国有资产管理方面。一是完成起草《河北省省直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河北省省直机关国有资产处置办法》,力争年内印发执行。二是积极推进局信息化数据化平台资产管理子系统的建设工作。三是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完成省财政厅关于编报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工作。四是撰写印发《关于编报2019年度省直机关国有资产处置计划的通知》。五是建立国有资产处置评估数据库,规范省直机关国有资产的评估工作。六是公开招标确立废旧资产回收机构,规范废旧资产处置程序,实现废旧资产处置利益的最大化。七是认真做好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工作。

关键词:资产|管理|谋划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