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参加省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做好部门决算编制准备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7 14:51:1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2018年12月14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了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升级应用培训视频会暨省直部门决算工作布置会,为切实顺利推进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单位会计核算系统的使用,并做好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我处组织局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财政厅国库支付局、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对单位会计核算系统、决算编制系统进行了介绍,我局财务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培训,提升了业务水平,受益匪浅。

  下一步,财务管理处将组织局各预算单位做好2019年部门决算编制各项准备工作。

关键词:决算|编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