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科学合理安排2019年预算编制各项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26 15:55:3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为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9月以来,局财务管理处组织局各预算单位完成了对基础信息数据进行了核对、预算项目审核入库、编报部门预算建议计划等各项工作。

  一、各单位对本单位基本信息、机构编制基本信息、单位预算基础信息、人员基本信息、在职人员工资信息、离退休人员工资信息、遗属人员补助信息等进行了核对,对错、旧数据进行了更正,并做出了说明,进行了确认,确保2019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二、各单位根据预算编制要求,按绩效预算编制模式,完成项目预算的审核论证工作,并编制项目预算,录入预算项目库。

  三、各单位根据预算编制要求,科学准确编制收入预算,规范基本支出、项目支出预算编制,认真编制政府采购预算及资产购置预算,汇总形成2019年预算建议计划。

  下一步,局财务管理处将继续与省财政厅沟通协调,听取审核反馈意见,调整我部门收支预算安排建议,切实科学完整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

关键词:安排|编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