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发展入党对象 充实党员力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7 15:05:1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六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组织的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培训学习,中心的入党发展对象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把握了要求,把所学知识结合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按照省事务局通知要求,中心入党发展对象所在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讨论审查其入党事宜,均全票一致通过。经报请局机关党委,近期局机关党委又对中心入党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单位领导和同事进行了谈话了解。六名入党发展对象对其个人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和单位领导、同事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

  中心此次发展入党对象,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入党发展对象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提升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觉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键词:入党|党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