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加强物业监管考核 确保保障服务质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2-15 15:39:5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加强省直住宅小区保洁、保安等保障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和考核评价,近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印发《关于加强对省直住宅小区保障服务工作监督管理和考核评价的通知》。

  通过与物业服务企业签订服务委托合同,制定工作质量标准及考核办法,夯实监管考评基础;通过采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加强对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督考核力度,强化监管考评措施;通过积极履职尽责、发挥科职能作用、督导整改问题、处罚管理缺位,强化监管考评力度。

  中心不断强化考核、规范服务、强化自律,实现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设施完备、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管理保障服务目标。

关键词:物业|监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