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2018年度财政财务和业务电子数据上报工作圆满完成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2-20 14:06:01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根据省审计厅《关于预算单位报送电子数据的函》的要求,各单位需将2018年度财政财务和业务电子数据,通过河北省审计厅电子数据报送平台报送河北省审计厅。

  根据局领导批示意见,在财务处的认真组织下,在资产处及各预算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电子数据上报工作。

  今年电子数据报送面临许多实际问题,如:正值春节,各单位工作头绪多、任务紧、幼儿园放假、决算数据未审核等。

  针对上述问题,财务管理处不等、不靠,提前做好工作预案:

  一是要求各预算单位及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数据上报工作,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克服困难,落实责任,保证工作不断,工作不乱,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二针对节前工作头绪多、幼儿园放假、财政厅决算数据还没审核等实际情况,为不影响数据上报工作,财务管理处加强与省审计厅沟通协调,做好解释工作。同时,相关处室单位有关人员加班加点核对账目、统计数据,按时完成年终对账、部门决算编制及数据统计工作,确保了电子数据上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财务管理处加大与相关(处室)单位的协调督促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实时督促数据上报落实情况。

关键词:财政|上报|完成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