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纸随剪转,心随纸动——省五幼全体教师参加剪纸课程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13 14:41:0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五幼

  新学期,我园践行“在艺术的星空下幸福成长”的教育理念,开启幸福德育课题的新方向。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独特的育人功能,让孩子在学习中成长,在体验中幸福。2019年2月26日,我园邀请北京华亚国风剪纸培训机构的康老师对全园教师进行了剪纸课程的培训和研讨。

  培训活动中,康老师详细介绍了剪纸的常规培养、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以及剪纸教学策略,并进行了讲解和示范。老师们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通过自主练习、模范演示,学得认真,练得认真。

  通过这次培训研讨,我园教师们已经了解了剪纸课程流程、熟悉了组织形式,对于儿童剪纸活动的开展和实施有了新的领悟和收获。相信新学期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剪纸之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剪纸|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