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刘成林副局长视察省三幼加固改造工程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26 15:18:2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三幼

  2019年3月22日,刘成林副局长在幼教中心王立伟、蔡海军同志的陪同下,对省三幼加固改造二期工程完工后的交付使用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幼儿园接待大厅,成林副局长一行一边观看工程进度展板,一边详细听取了李艳园长关于工程期间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着重了解了幼儿饮水设备的采购及使用情况,同时强调一定要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防范、排查、处置工作。

  随后成林副局长一行看望了在园幼儿及教职工,对幼儿园园舍进行了实地视察参观。在参观中,成林副局长详细询问了省三幼对于改造工程设计布局的构想与实施,园所文化与环境的相互渗透和深化,4D管理体系的运行,空气能设备的原理等问题。

  参观结束后,成林副局长对省三幼改造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稳步推进后续工作,进行局部以及细节的完善与打造,同时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安全”这一要务,为提升省直幼教服务水平、以及社会形象与影响力做出贡献。

  改造后的省三幼,将致力于打造“品”质环境与“品”质教育,继续为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做好“品”质服务。

关键词:加固|改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