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省七幼庆三·八节日沙龙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26 15:30:1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七幼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让广大女性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富有意义的节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联同园工会妇委会组织了”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庆三八节日沙龙活动。

  关爱帮扶,携手同行

  3月7日上午,省七幼工会主席贾晓青与党支部书记李志芳和教学园长耿春艳,赴因病请假的女职工家中慰问,详细询问身体恢复状况,安慰叮嘱要安心休养,保持愉悦心情,为职工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衣橱管理,与色共舞

  3月8日中午1点,开展节日沙龙活动,邀请整理师赵丽莉女士为女职工们讲解衣橱收纳整理妙招,女职工们在活动中亲身体验,参悟居家整理之道——“断舍离”,解决家中衣橱乱、空间不够用的问题;解密服装色彩搭配,了解色彩的深浅、明暗以及色调的变换。

  整理专家进班指导,对幼儿园内各班级区域空间整理、教师办公区、幼儿盥洗室整理提出建议。

  线上互联,维权先行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三周年为契机,组织园内所有女职工关注“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参加省妇联组织的以“法润燕赵促平安巾帼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信竞答活动,答题涨知识,懂法并会依法维权。

  河北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所有职工在庆三八节日沙龙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联动,引导园内妇女自觉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键词:创造|生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