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做美丽女人 享品味生活——省四幼“三八”主题活动插花艺术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26 15:36:12来源:省四幼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此,省四幼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委会特别聘请专业花艺师,为职工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插花艺术培训。

  插花是生活四艺之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浪漫和情趣。花艺师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中的美学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手把手教老师们如何分层次插花、怎样搭配使作品更具有美感、不同的花所代表的花语是什么,为老师们的节日增添了一抹清新而高雅的色彩。

  很多老师都是第一次体验插花的乐趣,经过修剪枝叶、错落穿插、完美包装……一件件丰富美丽的作品在大家精心地装扮中脱颖而出!通过亲手操作,老师们体验着插花带来的愉悦感觉,品味着美丽日子中的幸福味道。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相互欣赏,在欣赏中感受插花的艺术美,提升审美品味。

  花艺师说:“插花需要一心一意,抛去杂念和忧虑,心如止水,带着欣赏的心情去插花,你才能插出一捧美丽的花。”其实,做任何事都需要这份专注和欣赏。在幼教事业的道路上,省四幼的每一位职工都会全心全意为幼儿,踏踏实实做教育。

  “三八妇女节”的插花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因插花所收获的精神和品质会一直鼓舞每一个职工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关键词:插花|艺术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