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01 17:10:44来源:节能处

  按照秦皇岛市委考核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考核指标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直部门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秦事〔2019〕2号)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由市委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瑞平为组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洪波为副组长,主管科室有关人员为成员的节能工作专项考核组,对全市78个市管领导班子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工作实施分级考核。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考核市直部门;部门所属公共机构节能考评工作由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司法行业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由行业主管部门参照市直部门考核评价指标,结合本行业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特点,制定考评方案并组织实施。被考核的市直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填写报送了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考核组对各部门报送的相关佐证材料,逐项审核计分。对必要的佐证材料到现场进行核实,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性、科学性和准确性。在综合考核指标评价结果和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共评出市委系统、市政府系统、法检两院系统和群团组织优秀档次单位共23个,并将考核结果报送至市委考核办。

  今年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首次列入秦皇岛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各县区也陆续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列入县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这项举措的实施,体现了秦皇岛市领导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度重视和对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高度认可。这项举措的实施,发挥了考核的“风向标”和“导向仪”作用,提升了各单位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认识,有力推动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秦皇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