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2017年度省直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08 16:33:3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按照国管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国管办〔2018〕294号)要求,我局初步完成了省政府所属的省直单位及河北省厅(局)机关附属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和厅、局属二级单位机构总数72家(政府机关39家,事业单位33家)统计数据的收集汇总工作。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统一安排下,由我局牵头负责、省统计局协调配合的工作模式,工作推进力度强。我局将《河北省2017年度机关运行成本本级综合表》及分析报告一并及时送达省统计局,省统计局函复表示无意见。经局领导批示同意,局办公室核文后,我局按时将《河北省2017年度机关运行成本本级综合表》及分析报告上报至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我局将以此次统计分析为契机,强化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加强对省直机构运行成本的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各省直机构,进一步加强管理,厉行节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调查|统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