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紧绷责任弦撑起安全一片天——省一幼安全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5 10:40:00来源:省一幼

  为落实中心的安全工作会议“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全力打造平安幼儿园”,杜绝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将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致化,落实责任到人。

  省一幼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园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心的会议精神,并与各岗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会上,吴主任对于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必要性和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安全责任书的相关条款并进行解读。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孩子至上”的思想,积极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责任书》的学习与签订提高了全园教职工“园所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签订过程中每个人都非常认真、严肃对待,幼儿园教职工也谨记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了安潜意识、更扎实、更全面、更用心去呵护每一个幼儿,让孩子们在我们的精心教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键词: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