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专家引领,助推成长——省六幼课题研讨会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5 10:45:25来源:省六幼

  为提升幼儿园课题研究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3月27日下午,河北省女子职业学院徐爱新副院长莅临我园,对目前我园进行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教研过程中,徐院长肯定了我园在“十三五课题”开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园在课题研究中严谨、踏实的科研作风给予了表扬。她详细分析了课题阶段性成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已有课题成果如何进行梳理、呈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课题组成员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决定了园所课题开展的质量。面对课题组教师提出的研究困惑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徐院长逐一破解,对在场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她结合教师个人优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纷纷表示,经过徐院长指导后,清晰的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给我园教师带来了观念上的转变和行为上的变革,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我园的科研水平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成长|研讨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