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幼苗,健康成长——省十幼结合标准化流程,把好晨检第一关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14 14:45:3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十幼

 
 

  春季是流感、腮腺炎疾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为了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保证在园幼儿健康和安全,我园在“省直幼儿园一日工作标准化流程”指导下,细化了晨检流程,制定了细则,并将绘本《病毒小子威利》、《流感大人》与春季流行性疾病防控相结合,进行宣传与讲解,提高预防疾病意识。

  细则提示家长,首先在家为小朋友们做好第一次晨检。来园时,保健医为幼儿做第二次晨检,观察精神状态,眼、耳、口腔、鼻、外部皮肤等。进班后教师第三次晨检。观察幼儿精神状态,衣兜内有无危险物品,排除安全和健康隐患。

  今后,我们会继续通过合理运用绘本促进家园合作,将在一日工作标准化流程严格要求,切实保护幼儿的健康与安全。

关键词:健康|呵护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